孔雀小姐

佳期可以还 微霜沾人衣

© 孔雀小姐
Powered by LOFTER

1个大纲

1个贵谢乱伦大纲,还是发出来吧哈哈哈哈

安万+安玄+并没有展开讲讲的羯琰,主题就是超粉嗑谢,黑谢全家,搞乱伦一时爽,一直搞乱伦一直爽(。大纲有一半你花的贡献,但是我谐星过头了搞出这种黑暗料理我1人背锅就好(

安万前提,羯总觉得安万很不对劲又讲不出是哪里不对,某日忽然大悟“我上面有六个哥哥,大家关系都很好,也没见过哪边亲兄弟是这样相处的!”羯三观炸裂后决定要远离ukw保智商,谢姐姐看出羯有心事最近都不三叔长三叔短了,就问ukw怎么回事。ukw当然意识到了羯在躲他,羯最近回答问题都不积极了,每次都要他点名才不情不愿地讲两句自己的看法,而且会躲避和他对视。ukw不高兴(也没有很不高兴,反正谁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呸),打算pua一下羯,就把羯最近特别喜欢的紫罗香囊赌过来烧了,羯看着燃烧中的香囊无比震惊,心想就算自己有错,香囊又有什么错?回过神来看见ukw特别温柔望着自己,心里居然又有1点点高兴,于是羯开始怀疑自己也有病。这件事就揭过了,羯宽慰自己罢了罢了安万有病关我何事ukw永远是他最敬爱的叔叔。不过偶尔还是会吃醋,吐槽1下万万衿抱未虚什么的,ukw笑而不语。

鱼块的时光转瞬即逝,谢尚和谢奕相继去世,谢奕去世时ukw的情绪非常不对,于是安玄就灵堂play了,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ukw有些被吓到又疼于是哭得很凶,ukw走后请支大师给羯进行心理咨询,其实羯第二天就不怪ukw了只是没有机会和ukw讲,他想三叔倒也不必如此,但是能和支大师聊聊天也不错,父亲刚刚去世,羯确实有1些人生上的困惑。灵堂play后羯被ukw晾了三年,一方面是ukw要上班,先是陪万万上班,万万被废后又去桓府上班,另一方面也是真晾想着羯,虽然羯给ukw的信ukw每封都会回但都是礼节性回复,羯就想ukw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直到万万病逝,万万去世时羯非常担心ukw毕竟他知道万万对于ukw的意义,然后两个人在万万灵堂第二次play,play完ukw对羯说现在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了,羯想靠我死了。之后羯被ukw丢去桓府上班,ukw又请来支大师给自己做心理疏导()安玄可以时不时开个车,羯,各个方面都很良心,ukw很满意,但是姐姐不满意,问羯“汝何以都不复进” (。琰琰逐渐长大有次还没出房门就忍不住向瑶抱怨“为何每次阿父都要单独留下羯哥哥……” 于是羯说:“我会照顾好阿瑶和阿琰的。”ukw微笑:“我更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 羯心里明白这种话听听就得了不能当真,他看向ukw,对方仍是温柔地笑着,那笑容近在眼前,又仿佛十分遥远。


end



评论(2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