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小姐

佳期可以还 微霜沾人衣

© 孔雀小姐
Powered by LOFTER

历史不一定是本命15题

暴躁答题。


1. 当年和现在

当年我说:“搞魏晋时多在用形而上来消解生之无意义死之将至乐之难持等等等带来的惶惶不安 搞晋宋(。)就是好好干活不要进水作不作死都是会死的你有选择吗😊”

现在:文·艺·复·兴


2. 我梦见

梦见过你丕你豆。

梦见过你昭(呵呵)你会。

梦见过你嵇。

梦见过你陆。

梦见过和ukw吵架(ukw:???

没有梦见过你超和你羯。

梦见过很多路人甲乙丙丁。

甚至梦见过两次诸葛诞((( 我:???


3. 一张照片

先pass


4. “事实不该是这样的”

事实爱怎样怎样,不要打扰我play puzzle games


5. 故居、陵墓和其它

铜雀台和鱼山。

我在海昌屯过田(x

害见过你瑜和你亮哈哈哈。

11年故宫兰亭特展,平复帖和伯远帖。

小昆山公园门票陆元,虎丘门票八十元。不愧是陆。不愧是瓜。

心中的相片top3:兰亭骤雨、阊门日暮、台城荒草。

差点渴死在石头城。

八公山的妖风真滴很妖!

来自乌衣巷,阿万,你好吗。

至今没去过洛阳(

今年想去镇江喝醋。


6. 一闪而过的ta的名字

ukw(……算了吧


7. 历史课本

dbq我读大学前没有好好学过历史,是1个吴下阿蒙了!


8. 被电视剧雷到了

不看,pass

但是梅杰克苏代超超真的很好吃(((

“桓柚子,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


9. 如何评价

你豆:惧天河之一回,没我身乎长流。你摇摇脑袋 是不是也能听见海浪的声音 🙃

你陆:大魔王&儒过了。

你会:不·协·和·音

你嵇:天将明

超超:如肥皂在肌肤上偶遇而破

阿羯:可爱(。

ukw:当·权·臣·开·心·吗

晦晦:你摇摇脑袋 能听见海浪的声音


10. 错觉

庄生梦蝶,全是错觉。


11. 无法到达的距离

子非鱼。


12. 又是一年……

每年生日都要算哈我1不小心又活过了哪位(。


13. 如果

如果你豆死在你丕前面你丕就要多背一口锅了!

如果你权死在你陆前面我就太爽了哈哈哈哈。

如果钟哥哥没有死在景元四年的冬天。

如果桓大司马能多活两年。

如果我能搞出1篇安玄pua文学,还请贵谢不要祥瑞我。


14.“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死人”

呵,谁说我喜欢他们了?


15. 无可奈何

你羊说天下不如意,恒十居七八。你羊真乐观。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