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小姐

佳期可以还 微霜沾人衣

© 孔雀小姐
Powered by LOFTER

微博口嗨汇总第1弹

主cp是郗超x谢玄,随机附赠各种东晋爱情故事

(每个赛博乱葬岗都该备份1些dna


【校园文学】


只要早上是谢老师的课,袁师兄就会把叫醒闹铃换成大悲咒。

超:[哆啦A梦吃惊]


袁师兄因为开题被谢老师给否了,在宿舍哀嚎我不做人了,嚎完打开电脑开始今天的脱口秀直播,超说节哀顺变,我给你刷几个火箭。


小袁悲愤道我和谢老师那是相爱相杀。

超:孩子怎么突然傻了。


超和朋友们聚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小袁同学的大冒险题目是给谢老师打电话唱甜蜜蜜,小袁不干小袁说那我选真心话。然后小袁屈服了,小袁打电话给谢老师但是他偷梁换柱打给了另一个谢老师,小袁唱梦里梦里见过你,然后他听见电话那边笑了一声,尚哥说我刚下飞机,一会聊,小袁颤抖着挂掉电话,转头和超说我圆寂了。


刚入学时弥想和张祖希换宿舍,弥从小和哥形影不离,又跳级,年龄偏小,对哥比较依赖。虽然张祖希没意见,但是瓜不愿意。瓜心思多一些,主要是他小时候总被拿来和弟比较,比较忌讳被说他不如他弟,就不是很愿意他弟过于粘着他,因此他没有和弟分到一个宿舍其实还蛮开心的。有次瓜和张祖希在学校超市遇到瓜弟,弥立刻发消息给瓜,很是阴阳怪气了一番。第二天瓜和瓜弟一起吃饭,弥脸色不是不好,瓜给弥夹菜,问:“酸吗?”


弥(未成年)和同学出去蹦迪,喝了些酒有些醉就给哥发消息撒娇,瓜很忙,瓜不懂爱,瓜随手把消息转给羯让羯帮忙把弥拎回来,羯真的很良心,看弥心情不好还陪着弥在湖边吹风看星星。瓜回到宿舍看到弥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后来弥觉得羯冷落他就把羯拉黑了,羯问瓜,瓜和羯说这点小事你不要放在心上,果然没过多久弥就开始和学姐约会,瓜就裂掉了。


讲讲弥和羯,弥拿羯当哥代餐,羯还好吧,礼节性帮忙照顾一下普通室友的弟。但是弥蛮粘人的,两人短暂的和谐共处时光因为谢生进退不可解很快结束了。阿弥发脾气,羯问瓜怎么回事。瓜:你晾他几天他就好了。羯:不能吧?这就像那种宠物寄养:你的猫吐了。没事,正常。羯还要自己上网搜猫吐了怎么办。但是弥不领情(。


讲讲弥和学姐,谢老师开的那啥公选课《现代建筑赏析》,阿弥让他哥多给他占个座,他好带女朋友去蹭课。瓜另一边坐着张祖希,四个人就坐大教室第二排中间,弥和学姐整堂课都在那黏糊。谢•没朋友•羯一个人坐在隔两排的正后方。还有超,超迟到半节课在靠近教室后门的位置补觉。


超和羯是谢老师课上认识的,百人大课,俩人碰巧坐在一起,超上课睡觉下课就去找谢老师讨论问题。羯心想这人有毛病吧但又很想知道超和谢老师讲了些什么。羯问超,超看小学弟态度诚恳,而且长得好看,长得像谁没反应过来,说那你以后要帮我占座。羯:。


超经常修仙翘课,有次羯没有给超占座,超就一个人在教室后排趴着睡觉。午饭时羯说:你昨天那么晚睡我以为你起不来。超:你可太不了解我了,我什么时候翘过谢老师的课。羯:……反正你来了也是在睡觉。超:哇哦,你是在偷偷看我吗?


瓜斤斤计较:我怎么可能只考84,为什么阿弥能考98。


牢末闹分手,末去羯宿舍找羯哭哭,吴人也在场,吴人给末递纸巾,末讲不清楚,羯听不懂,但羯大受震撼。牢联系不上末于是给羯打电话,羯虽然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但直觉是破事,干脆关机。


两天后牢末和好,大家就当无事发生。但牢挺想跟女朋友的哥当面解释一下,鬼知道他在想什么,羯不给牢这个机会,没必要,真没必要,末就说要不我约下我哥我们一起吃个饭,又问牢你打算说些什么呢,牢挠挠头说呃那还是算了。然后末说我觉得宁也蛮可怜的。


讲讲牢和宁,牢和宁是玩摇一摇认识的,原本是很单纯的炮友关系,但是谁能想到炮友和女友竟是室友呢!和宁末同宿舍的恢恢很尴尬,but当事人不尴尬就行。牢末闹分手,末让牢二选一,牢说我更爱你,末就原谅了牢。但是牢和宁并没有结束,反而开发出了新乐趣,比如在末眼皮底下玩暧昧。牢觉得他和宁就是玩玩,宁也认为自己和牢就是玩玩,但他对牢其实有着严重依赖。某次末跟牢闲聊就说我觉得阿宁最近好像谈恋爱了,牢被呛到然后故作随意道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后来瓜因为学生会的事情被宁怼了几句对宁怀恨在心,正巧遇到末来宿舍找他哥,就给末指点迷津:你对你男朋友,端着点。末说我要你管。


ukw是建筑系的老师,七原本打算去美院,被ukw骗来了建筑系,后来转系了。羯末都是学土木的。超也读建筑,传说中的佛系学长。客读建筑时超是他idol。大二暑假客去寺里玩偶遇神秘男子(即超)并与之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客是否知道该神秘男子就是他爷爷的前男友呢!(x


小客约超超一起出家(?

超:我没打算出家啊。

客:我想出家QAQ


七爹是美院院长,七被谢老师忽悠来读建筑,开学没多久想要转系,和谢老师提了好几次,谢老师说你成绩还可以,转系太可惜了,试着习惯一下呢!于是七坚持到了大二。戴哥,美院年轻老师,刚毕业没两年,戴弟和羯是同班同学。


【姐夫文学】


超和谢姐冲动领证,清醒后两人都觉得这婚不离也行,毕竟大噶知根知底,还能挡挡家里人的催婚。谢姐请律师补拟了婚前协议拿给超签字。羯其实比超先看到这份协议,谢姐随口问弟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弟说没有弟只是大受震撼。超和谢姐为什么会冲动领证?问问七和茂呢:)​


羯只知道姐和男的领证堵家里人的嘴,并不知道那个便宜姐夫就是超。超和羯刚开始约会时谢姐翻超白眼说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超超说是草先动手的,不信你问你弟。然而谢姐每次看到羯都欲言又止,千言万语只剩下一句你怎么这么没出息。羯:姐?又过了一段时间超征求谢姐的意见:我们的事什么时候告诉你弟。超看起来还蛮愉快的,谢姐: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我打电话喊你小男友来:)超更愉快了(。后来羯人前人后都喊超姐夫,很是阴阳怪气。超和羯亲亲时羯故意说姐夫不可以我们不能对不起姐姐。超:……。


(床上)羯故意问超你什么时候和我姐离婚,超说明天。


超和家里说他已经领证了,不打算办婚礼,超爹超妈不同意,要来看儿媳妇,超说不用,超爹说要的,超说真的不用,我俩工作都挺忙的。羯打电话求姐来帮忙。谢姐:……。 ​然后变成羯暂住在姐和姐夫的家里。谢姐见到羯就问他你什么时候跟咱叔出的柜。羯说啊我还没有?谢姐:……。


超和谢姐被家里人催生怎么办。谢姐胡说:在努力了,怀不上我也很急。超胡说:看过医生了,我不孕不育。羯在旁边安静扒饭,亲戚看超和谢姐不像是有救的样子,转头问羯怎么没见过你带女朋友回来。谢姐如蒙大赦,羯说呃我还没有,大噶不信。


阿茂妹妹跟男人跑了,谢姐喝醉了抓着羯陪她喝酒,羯给超打电话求救:你的老婆,你妹的前女友,正在打我。


【儿童文学】


羯小时候因为亲生父母没功夫管他经常是放学就去三叔办公室写作业。万来找他哥但是只有侄子在,他rua了一把小朋友的脑袋就坐在旁边打游戏等哥回来。羯问万作业怎么写,万觉得小孩子好麻烦哦随便看了一眼说这么简单你不会?羯气坏了。 ​


万给小羯开家长会,穿得人模狗样像是来走秀场的,坐到教室里,摘掉墨镜,和羯说你不要给我丢脸哦! ​


万给小羯开家长会,开完忽然良心发现带侄子去游乐园玩然后把人给弄丢了,最后羯是万从派出所领回来的,俩人回到家羯看到ukw立即扑过去抱着哭哭,万心想有这么委屈吗。


小学生谢姐每天放学后去谢老师(指尚哥)办公室写作业,见伯换男友如换衣服(也没那么夸张),内心呵呵,男人。那时候ukw还在念高中,看到侄女把扣扣签名改成“StǒΡ╭ァ越漂湸菂莮亾越劊騙亾╰☆╮”,是否也要反思一下呢!


伯的历任男友,谢姐对老王比较有好感,but老王说他不是,他和仁祖就是好朋友罢了,谢姐莫名觉得有些开心,然后老王说我儿子和你差不多大。谢姐:。从恋爱到失恋只需要一分钟。


高中生ukw给谢姐开家长会,向老师请半天假,穿着校服就去了。万说我也要(去放风),ukw说不行哦:)


道粲妹妹高三时偷偷参加模特比赛拿第一,被三叔抓着彻夜谈心,读大学时和恢恢tla英年早婚[汗] ​


高考完末骑着摩托载着瓜沿着湖边快乐兜风,摩托车是堂哥送他的成年礼物,很拉风,瓜抱着末的腰问末志愿打算填哪里,末说你在说啥我没听清。 


超羯演罗朱,羯罗超朱,上台前羯帮超穿裙子,系那个束腰,说你收腹!超to表弟(拄拐ver.):救命。 ​​​然后超假惺惺的救命变真情流露滴惨叫。


【其它】


我cp的养胃文学,羯喝醉了抱着超困惑道你怎么硬不起来。羯也硬不起来,当然以我老婆的家传酒量和淑女的自我修养(。)应该不太会醉成这个样子。


羯除了家传的酒量不俗可能还有家传酒疯,比如羯突然开始哭说你是不是再也硬不起来了,超说你不要咒我,羯哭着哭着就睡着了。超神志还算清醒,看羯哭得那么伤心,默默吐槽看上去似乎我死了也不过如此(。 羯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问超我昨天…… 超:[微笑]


阿弥还蛮适合病娇设定的吧,他哥又是瓜这种一点风情也不解的,就很((( 能不能阿弥把哥绑起来,问哥,白天和尼桑在一起的人是谁呀,哥说普通同事罢辽你先把我放开,我还要加班。弥不肯,弥用嘴喂瓜吃樱桃(瓜:我谢谢您 ​







评论(2)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